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维权帮扶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工会财务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人文化 资料中心 网上服务  
全站搜索: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会财务
 工会经审
 维权帮扶
 劳模服务
 
 
 当前位置:
 
深入基层调研,加强沟通联系
    发表时间:2020-05-27
  

为进一步深化机关干部作风整治优化营商环境,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德求率队深入各基层工会开展调研,进行实地考察,了解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

刘德求认真听取了各基层工会的工作汇报及意见建议,充分肯定了各企业顾全大局、克服困难为复工复产作出的贡献。刘德求指出,特殊时期,要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同时抓,积极理顺企业内部组织架构,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作用,用好管好工会经费,加强与职工沟通联系,做好职工身心健康管理工作,提升工会的凝聚力;同时,深入一线慰问困难劳模及困难职工,了解其工作、生活情况。

 

 

分享到:

 
 
珠海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0-2012 ZH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粤ICP备12090284  珠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