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维权帮扶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工会财务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人文化 资料中心 网上服务  
全站搜索: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会财务
 工会经审
 维权帮扶
 劳模服务
 
 
 当前位置:
 
珠海市总工会召开2015年度财务、经审工作总结会议
    发表时间:2016-01-26
  

114日,市总工会召开了2015年度财务、经审工作总结会议。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党组书记李奕根,副主席、经审会主任黄萃参加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财务部及经审办分别对2015年度工会财务、经审大检查的总体情况、工会经费税务代收工作开展情况、工会审计及经审工作规范化建设等多项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同时,财务部重点对市总2016年重点工作及预算进行了详细介绍,现场指导对各区(功能区)工会如何用好、管好工会经费,切实发挥服务基层、服务职工的积极作用。

李奕根充分肯定了市总工会财务、经审工作,并提出了几项工作要求:一是要深入基层了解职工所需,明确资金使用方向,优化经费支出结构,确保把更多的经费用于安排在维护职工权益、开展工会活动和为职工办实事方面;二是要加大对下培训指导力度,提升财务、经审干部队伍素质,提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三是要加强经审组织建设,夯实经审工作基础,发挥经费审查审计监督作用。

各区(功能区)工会常务副主席,分管财务、经审工作的副主席及财务、经审干部参加了会议

 

分享到:

 
 
珠海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0-2012 ZH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粤ICP备12090284  珠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