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维权帮扶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工会财务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人文化 资料中心 网上服务  
全站搜索: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会财务
 工会经审
 维权帮扶
 劳模服务
 
 
 当前位置:
 
市总工会经审会赴珠海供电局召开工会经费审计进点会
    发表时间:2021-06-23
  

2021年6月21日上午,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梁斌率经审办和安德信会计师事务所会计师人员组成审计组,赴珠海供电局召开工会经费审计进点会珠海供电局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工会主席马成明和相关部室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审计组同志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就审计依据、审计内容、审计目标相关要求和审计纪律进行说明。梁斌同志对本次审计工作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希望供电局工会从讲政治的高度,并重视本次工会审计工作;二是希望供电局工会积极配合,真实完整提供有关工会财务资料;三是希望双方能够加强沟通交流,对审计发现的问题,后续要认真做好整改有关工作。同时,对审计组也提出要求,一是要紧紧围绕市总工会中心工作大局,依法依规开展好工会财务收支审计工作,做到应审尽审、凡审必严;二是要始终明确角色定位,做基层工会的忠诚服务员,在审计中要耐心做好政策规定的解释工作,达到以审计促进提升工会财务工作的目标;三是在审计过程中,要严格遵守各项审计纪律和廉洁纪律。

马成明同志代表供电局工会作表态性发言,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端正思想态度,充分认识工会经审工作的意义,把自觉接受审计作为企业工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的重要契机二是全力配合支持好市总经审会审计工作,实事求是提供完整的工会财务收支等资料,确保此次审计工作顺利开展三是对于发现问题认真研究并立行立改,确保审计工作圆满完成。

会后,梁斌一行考察了供电局工会职工之家建设等设施,并对该局工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分享到:

 
 
珠海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0-2012 ZH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粤ICP备12090284  珠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