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维权帮扶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工会财务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人文化 资料中心 网上服务  
全站搜索: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会财务
 工会经审
 维权帮扶
 劳模服务
 
 
 当前位置:
 
加强与各区工会沟通 提建议促文化宫工作
    发表时间:2016-11-15
  

1115日上午,市总工会邀请各区工会(工委会)、国资委工委会在工会9楼会议室召开市工人文化宫工作交流座谈会,市总工会副主席黄萃、副调研员张罗灿、宣教部部长王宏昌出席,文化宫主任李秋泉、各部门长参加了会议。

李秋泉对文化宫今年开展各项活动情况,主要有八大项活动,其中包括培训、文体活动、服务职工等工作进行通报。文化宫各部长对部门工作进行一轮补充后,各区领导就我宫开展活动情况进行交流,纷纷提出意见和建议。

黄萃指出,文化宫承担着市总工会的活动,文化宫的各项活动都需要各区的配合和支持,通过这次的座谈会,大家可以加深认识,多沟通、交流,同时也感激各位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对文化宫以后的工作能更扎实、更好地服务职工。


 

分享到:

 
 
珠海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0-2012 ZH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粤ICP备12090284  珠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