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维权帮扶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工会财务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人文化 资料中心 网上服务  
全站搜索: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会财务
 工会经审
 维权帮扶
 劳模服务
 
 
 当前位置:
 
2016年珠海职工体育节拔河比赛圆满收官
    发表时间:2016-11-21
  

经过3小项共90场激烈比拼,由珠海市总工会主办,珠海市工人文化宫承办的2016年珠海市职工体育节拔河比赛在工友驿站香洲保安集团站圆满收官,斗门区总工会乐健代表队摘得本次比赛企业男子组、企业女子组、企业混合组三项的桂冠;珠海理工代表队取得机关男子组、机关混合组两项的桂冠,珠海市总工会副主席黄萃为获奖的各参赛队伍颁奖。

 

“加油!加油!听我口号‘一二、一二’抵脚下腰往后倒!”赛场上人声鼎沸,呐喊声、助威声此起彼伏,44支参赛队伍440名参赛队员奋力拼抢,挥汗如雨,气氛热烈,充分展示了我市职工的精神面貌。拔河比赛的总裁判长刘小文在赛后曾感叹过,本次比赛所展现的干部职工们团结协作、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令其印象深刻,在住规建局队与珠海国资队的机关混合对抗赛中,住规建局队的一名队员在场上脚抽筋,仍坚持比赛,最终齐心协力取得了胜利。

 

此次拔河比赛是“2016年珠海职工体育节”系列项目活动之一,市总工会将继续开展职工喜闻乐见的职工体育节登山比赛及排舞比赛,旨在通过一系列体育类健身活动缓解职工压力,增加职工动力,深入实施文化凝聚提升工程,全面提升职工的身体素质和精神风貌。

 

 

 

分享到:

 
 
珠海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0-2012 ZH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粤ICP备12090284  珠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