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维权帮扶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工会财务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人文化 资料中心 网上服务  
全站搜索: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会财务
 工会经审
 维权帮扶
 劳模服务
 
 
 当前位置:
 
全市职工登山比赛活动举行----80支队伍640余人参加活动
    发表时间:2016-11-29
  

1127,由珠海市总工会主办的2016年珠海职工体育节登山比赛(机关事业单位职工组)在香洲香山驿站举行,共有来自机关事业单位80支代表队约640名职工参加。

上午830分,80队伍在香山驿站入口处集合,裁判长宣读登山比赛规则后,引导参赛运动员们进行热身操。845分,由珠海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党组书记李奕根宣布本次比赛正式开始。

香山脚下来自我市各机关事业单位的在职职工,在山峦翠柏的映衬下,成为一道亮丽抢眼的风景。职工们个个兴致昂扬,精神奕奕。大家都把登山活动当作一次锻炼身体和检验自身身体素质的好机会,每每遇到陡坡险地及队员体力不支的时候,必定相互扶持,共度难关。经过1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各登山小队全员纷纷顺利达到终点,其中珠海市第五人民医院(平沙医院)和中国电信集团工会珠海委员会分别以1403秒和1440秒的好成绩位居本次比赛一等奖,为此次登山活动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为进一步满足广大职工“强身健体、快乐生活”的美好愿望,市总工会计划于1211日在香山驿站举办2016年珠海职工体育节全市企业职工登山比赛。

 

 

 

分享到:

 
 
珠海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0-2012 ZH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粤ICP备12090284  珠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