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维权帮扶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工会财务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人文化 资料中心 网上服务  
全站搜索: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会财务
 工会经审
 维权帮扶
 劳模服务
 
 
 当前位置:
 
市非公企业职工书友笔会好评如潮
    发表时间:2016-12-26
  

1225日上午,珠海市工人文化宫举办了“2016年珠海市非公企业职工书友笔会”活动,受到广大职工书法爱好者的欢迎。珠海市原美术家协会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宋礼初老师和珠海市知名书法家周健老师与近百名社会各界书法爱好者欢聚一堂,在挥毫泼墨中尽情感受传统文化的无限魅力。

据悉,本次笔会活动的目的仅是交流学习,切磋书技,增进友谊,无任何竞技竞赛色彩,仍然能有近百名书法爱好者自发前往参加活动,说明以“静”为特点书法活动受到越来越多职工的喜爱。活动现场,有部分书法爱好者表示感谢市工人文化宫能在闹市区的市中心设立清幽静雅的职工书画室,为广大职工提供一处挥毫泼墨,尽抒胸意的场所。

 

 

 

 

      

 

 

 

分享到:

 
 
珠海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0-2012 ZH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粤ICP备12090284  珠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