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维权帮扶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工会财务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人文化 资料中心 网上服务  
全站搜索: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会财务
 工会经审
 维权帮扶
 劳模服务
 
 
 当前位置:
 
全市工友驿站座谈交流会在金湾区红旗工友驿站召开
    发表时间:2016-12-29
  

1228日上午,珠海市工友驿站座谈交流会在金湾区红旗工友驿站召开。市总工会副调研员张罗灿、金湾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伍燕飞、市工人文化宫办公室主任宋海明以及全市各工友驿站的负责人、工作人员一同参加了会议。

 

会上,工友驿站康宁路站、新加坡花园站、保安集团站、康宁社区服务站、新青站、三灶站、红旗站等先后汇报了2016年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及2017年工作计划。随后,紧紧围绕工作存在的问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讨论,积极建言献策探讨解决措施,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品牌服务、全面落实资金保障、不断扩大宣传广度、加强驿站联动合作等意见建议。

 

市总工会张罗灿副调研员认真听取了各工友驿站的意见建议,对各区工友驿站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年工作进行部署,并对各工友驿站提出要求:一是服务要与职工需求精准对接,为职工提供贴心服务。二是进一步凝聚职工志愿骨干,着力打造工会志愿服务队伍。

 

最后,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金湾区红旗工友驿站,现场了解其运营模式和服务情况,纷纷表示此行不虚,受益匪浅。

 

分享到:

 
 
珠海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0-2012 ZH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粤ICP备12090284  珠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