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维权帮扶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工会财务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人文化 资料中心 网上服务  
全站搜索: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会财务
 工会经审
 维权帮扶
 劳模服务
 
 
 当前位置:
 
市工人文化宫召开全市职工文体活动研讨会
    发表时间:2016-12-30
  

     1229日上午10时,珠海市职工文体活动研讨会在工会大厦十楼会议室召开。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党组书记李奕根,市总工会副调研员张罗灿,市总工会宣教部部长王宏昌,市工人文化宫文体宣传部部长宁平与30多家基层工会代表相聚一堂,共同探讨举办2017年职工文化节的工作重点。 

 

 

会上,宁平就2016年文体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并提出2017年珠海市职工文化艺术节设想以供会上讨论。随后,各相关单位工会代表各抒己见、踊跃发言,在谈了参与2016年体育节的心得体会后,提出了多条建议和宝贵的意见。 

 

 

最后,李奕根充分肯定了文化宫在组织开展我市文体活动中所取得的成绩,并针对各工会代表所提出的宝贵意见,就2017年职工文化艺术的开展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2017年职工文化艺术节的工作计划一定要结合研讨会上各工会代表所提的建议进行改进;二是工会工作的落脚点在职工群众、血脉在职工群众、力量在职工群众,一定要满足职工需求,不能背离职工的需要;三是文体工作的开展一定要侧重职工的参与,强调群众性、草根性和大众性,不能只是艺术团到各辖区为职工表演,更要提升职工的文体艺术素养,组织职工参与到我们的文艺表演中来;四是活动的开展不能仅仅只靠市总的组织,可以充分发挥各单位工会组织的自身优势,结合各单位实际情况,自行开展职工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

 

 

 

分享到:

 
 
珠海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0-2012 ZH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粤ICP备12090284  珠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