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维权帮扶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工会财务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人文化 资料中心 网上服务  
全站搜索: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会财务
 工会经审
 维权帮扶
 劳模服务
 
 
 当前位置:
 
市总工会艺术团赴各基层工会开展“情系职工”慰问演出
    发表时间:2017-01-05
  

春节将至,为丰富和活跃广大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14日晚上,市总工会副主席李育波率市总工会艺术团一行50余人赴高栏港南水文化中心为当地职工送上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

自此,为期近两个月的“情系职工”大型慰问演出活动在热情洋溢的开场舞《盛世欢歌》中伴随着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拉开帷幕。随后的节目更是精彩不断,女声独唱《红红的日子》《欢天喜地》美妙的歌声宛若贯穿工会与职工间的一根红线,让职工群众对未来红红火火的好日子充满希望,身怀绝技的杂技表演《滑稽小丑》、具有时代气息的舞蹈《动感节拍》、《最炫名族风》、幽默诙谐的小品《皆大欢喜》、眼花缭乱的魔术《神奇》、民乐独奏《欢沁》等节目的精彩上演也不时博得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柔美动人的歌伴舞《美丽中国梦》用嘹亮的嗓音和欢悦的旋律充分诠释了市总工会艺术团职工们对家乡、对祖国的热爱之情,亦将整场晚会推向高潮。

    据了解,此次近3个小时的首场“情系职工”慰问演出活动受到了广大职工的热情欢迎和广泛好评,演出现场不时传出欢呼声和呐喊声,台下掌声热烈,笑声阵阵,为接下来近两个月的“情系职工”慰问演出迎来了开门红。从即日起至元宵节前后,“情系职工”慰问演出将深入机关、企业、工业园区等基层工会,为一线职工送去慰问演出及电影晚会。有需要的企业仍然可以继续向市工人文化宫申报,联系人:黄丽婷 2255263

 

点击下载《通知》附件

 

 

 

分享到:

 
 
珠海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0-2012 ZH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粤ICP备12090284  珠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