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维权帮扶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工会财务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人文化 资料中心 网上服务  
全站搜索: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会财务
 工会经审
 维权帮扶
 劳模服务
 
 
 当前位置:
 
珠海市职工服务类社会组织联合会顺利换届
    发表时间:2017-02-28
  

228日上午,珠海市职工服务类社会组织联合会(下简称“联合会”)在工会大厦10楼会议室召开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联合会单位会员和个人会员约四十人参加了会议,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奕根,副调研员张罗灿出席会议。

 

会议先后听取了联合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联合会第一届财务审计报告,审议通过了《联合会章程》(修订草案)。随后,现场举手表决产生了联合会第二届理事成员及监事,并投票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常务理事。新当选的联合会理事会理事长张罗灿代表联合会新一届理事会做了表态发言。

 

李奕根为新当选的理事会班子成员颁发了聘任证书,并做会议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联合会第一届工作成绩,深入阐述了组建联合会的意义、目标和任务,对新一届联合会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一是希望联合会满怀对职工的真情实感开展工作。二是希望联合会想法设法为职工提供更多的服务。他强调,联合会要响应上级党委号召,贯彻中央群团工作精神,切实整合联合会的资源,发挥联合会的优势,真抓实干投身职工服务公益事业。

 

 

 

分享到:

 
 
珠海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0-2012 ZH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粤ICP备12090284  珠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