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维权帮扶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工会财务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人文化 资料中心 网上服务  
全站搜索: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会财务
 工会经审
 维权帮扶
 劳模服务
 
 
 当前位置:
 
2017年广东工人艺术团走进珠海暨珠海职工文化节开幕
    发表时间:2017-04-24
  

423日,2017年广东工人艺术团走进珠海暨珠海职工文化节在圆明新园中心剧场盛大开幕。珠海市委常委景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黄锐,市委副秘书长陈锦粮,广东省总工会国际部部长许国胜,省总工会宣教部副调研员邝向阳,及市直机关有关单位领导,各区(功能区)有关领导和各行各业的劳模出席了开幕式,全市5000多名职工观看了演出。省市领导与劳模代表共同启动文化节开幕。

 

开幕式上,广东工人艺术团(南方歌舞团)的专业演出队伍倾情演绎,不少国家一级演员大腕登台亮相,比如,全国劳模、国家一级演员、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唐彪,堪称超明星的豪华阵容。节目集舞蹈、杂技、魔术、相声、歌唱等多种表演形式于一体,好戏连台,异彩纷呈。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奕根在开幕式上代表市总工会对广大劳动者致以“五一”国际劳动节的节日问候,并回顾了珠海市近三年职工文体活动的开展情况。李奕根指出,市总工会将切实用“四个坚持”引领工会工作,更好地发挥工会联系党和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创新服务企业、服务职工新理念,担负起“三个支撑”使命,为实现“两个走在前列”的目标贡献力量,更好地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分享到:

 
 
珠海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0-2012 ZH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粤ICP备12090284  珠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