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维权帮扶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工会财务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人文化 资料中心 网上服务  
全站搜索: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会财务
 工会经审
 维权帮扶
 劳模服务
 
 
 当前位置:
 
珠海市总工会开展高新区职工工友笔会
    发表时间:2017-07-24
  

722日上午,由珠海市总工会主办的职工工友笔会(高新区专场)在工会大厦四楼展厅举行,来自我市高新区等近40位书画爱好者参加了笔会。

活动中,各位书画爱好者纷纷挥毫,现场泼墨,一边创作,一边交流书法绘画艺术创作心得,用所学专长的形式展示自己的才华,创作的书法绘画作品各具特色,或雄浑厚重,或刚柔相济,或灵动飘逸,或挥洒奔放。共创作了作品30余幅。宋礼初、孙念秋、刘万群及郑泽明老师作总结性点评。

市总工会十分注重营造健康、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着力提升职工的文化素质和艺术修养。此次工友笔会的举办,旨在加强职工的沟通交流,为丰富职工的业余生活增添文化气息和生活乐趣,营造了浓厚的文化氛围。

 

 参与笔会职工在认真书写

宋礼初老师给予点评及修改

 

 

 

 

参与笔会的职工合影留念

 

 

 

作品展示

 

 

 

 

分享到:

 
 
珠海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0-2012 ZH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粤ICP备12090284  珠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