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维权帮扶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工会财务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人文化 资料中心 网上服务  
全站搜索: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会财务
 工会经审
 维权帮扶
 劳模服务
 
 
 当前位置:
 
市总工会成功举办“提振干事精气神 凝聚创业正能量”主题演讲比赛
    发表时间:2018-06-14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着力推动市委“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效率大提升”决定,结合市总工会落实“三大”工作方案安排,613日,市总工会党总支和机关工会、文化宫工会共同举办了“提振干事精气神,凝聚创业正能量”主题演讲比赛。市总工会副主席李育波,党组成员、机关工会主席张罗灿为获奖选手颁奖。市总各部室及市工人文化宫共同推选8位优秀选手参加比赛,市总机关及文化宫全体人员参加活动。

 

经过1个多月的精心准备,8名选手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或热情洋溢,或娓娓道来,或大气豪迈,或温情叙述,真切地表达着自己对“提振干事精气神,凝聚创业正能量”这一主题的理解,讲述着自己或者身边的感人故事、心得体会,对解放思想、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率提出了颇有深度的见解和意见,展现了我会干部职工立足本职岗位做贡献、撸起袖子加油干的满腔热情。

 

经过激烈角逐,市工人文化宫宁平以9.54分的成绩斩获本次比赛一等奖。

 

李育波同志对本次比赛作了点评。他代表市总领导对这次成功举办主题演讲比赛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全体参赛选手、各位评委和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也指出了参赛选手在演讲技巧、形式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他希望市总机关和文化宫全体干部职工以此次比赛为契机,进一步提振干事精气神,凝聚创业正能量,再燃改革创新激情,再创工会工作新局面。

 

 

分享到:

 
 
珠海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0-2012 ZH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粤ICP备12090284  珠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