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维权帮扶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工会财务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人文化 资料中心 网上服务  
全站搜索: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会财务
 工会经审
 维权帮扶
 劳模服务
 
 
 当前位置:
 
2018年珠海市职工体育节象棋比赛顺利举办
    发表时间:2018-08-02
  

7月28日上午,由珠海市总工会主办、金湾区总工会承办的2018年珠海市职工体育节象棋比赛在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举行。金湾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伍燕飞为比赛致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机关工会主席张罗灿宣布比赛开始

本次象棋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会的38支代表队,共118名职工运动员参赛。比赛共分七个轮次,整个赛程秩序井然,参赛职工彰显棋者风范,遵守棋规,举棋不悔,以棋会友,沉着冷静,认真走好每一步,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经过一天的精彩比拼,顺利决出本次比赛男子、女子和团体前八名。其中,周新平、林春光和蔡雨功分别获得男子前三名,齐燕玲、张秋娜和李颃分别获得女子前三名,斗门区电信局、华发社区、欧美斯空间设计分别获得团体前三名。

本次象棋比赛的顺利举办,促进了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的交流,丰富和活跃了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让职工在享受智力挑战带来乐趣中,提高了棋艺,增进了友谊。

 

 

分享到:

 
 
珠海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0-2012 ZH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粤ICP备12090284  珠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