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维权帮扶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工会财务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人文化 资料中心 网上服务  
全站搜索: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会财务
 工会经审
 维权帮扶
 劳模服务
 
 
 当前位置:
 
2018年珠海市职工体育节扑克牌拖拉机比赛(机关组)顺利举办
    发表时间:2018-08-28
  

8月25日,由珠海市总工会主办、珠海市工人文化宫承办的2018年珠海市职工体育节会扑克牌拖拉机比赛(机关组)在工会大厦三楼举办,来自全市各机关事业单位的32组代表队、68名职工参加了比赛。经过一天共5轮的激烈对决,市财政局代表队获得一等奖、拱北海关和市支付中心代表队获得等奖、人行珠海市中心支行和市国资委代表队获得等奖。

 

扑克牌拖拉机比赛是珠海市总工会每年都举办的职工活动之一,手掌大小的纸牌,不仅考验职工朋友们的竞技才能和品德修养,也彰显各参赛队伍的团队意识和综合素质。通过比赛,不仅激发职工朋友们“自强不息,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也鼓励大家努力为建设新珠海、新经济、新生活贡献自身力量。

 

 

分享到:

 
 
珠海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0-2012 ZH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粤ICP备12090284  珠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