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维权帮扶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工会财务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人文化 资料中心 网上服务  
全站搜索: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会财务
 工会经审
 维权帮扶
 劳模服务
 
 
 当前位置:
 
2018年珠海市职工体育节登山比赛圆满结束
    发表时间:2018-10-31
  

10月27 、28日,由市总工会主办、市工人文化宫承办的2018年珠海市职工体育节登山比赛在香洲香山驿站举行。比赛分机关组和企业组两场进行,共161支代表队,近1300名在职干部职工参加。

27日上午9:00,登山比赛(机关组)开幕式准时开始,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奕根宣布比赛开始,市总工会党组成员、机关工会主席张罗灿致开幕词。

 

随着发令枪的清脆响声,选手们按照赛前抽签顺序,争先恐后如离弦之箭开始登山之旅。根据比赛规则,本队的比赛成绩为最后一名队员到达终点的时间。在激烈而友好的氛围中,8名队员并肩作战,相互扶持,比赛中没有一人掉队,充分展现了团队协作、迎难而上、勇攀高峰的精神风貌。为增强赛事的趣味性,山下还设置了游戏区。结束比赛的选手们稍作歇息后,纷纷参与到投掷沙包、指压板、套圈等小游戏当中,积极通关领取小奖品,现场欢声笑语不断。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机关组一等奖由珠海高栏港区平沙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珠海市平沙医院、珠海市规划设计院斩获,企业组一等奖由珠海市葆力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珠海市二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伟创力制造(珠海)有限公司斩获。登山比赛是市总工会品牌活动之一,历来深受机关、企事业单位职工的欢迎,既锻炼个人身体,又检验团队精神,更重要的是以此鼓励广大职工为建设新珠海凝心聚力、奋力争先。 

 

 

 

 

分享到:

 
 
珠海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0-2012 ZH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粤ICP备12090284  珠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