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维权帮扶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工会财务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人文化 资料中心 网上服务  
全站搜索: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会财务
 工会经审
 维权帮扶
 劳模服务
 
 
 当前位置:
 
“健康珠海 活力职工”2018年珠海市职工体育节闭幕式暨职工排舞比赛隆重举行
    发表时间:2018-11-30
  

11月16日晚上,“健康珠海 活力职工”2018年珠海市职工体育节闭幕式暨职工排舞比赛在市体育中心篮球馆隆重举行。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奕根,副主席李育波、方碧,党组成员、副调研员张罗灿,市直机关工会、各区工会及基层工会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了活动。

 

闭幕式上,方碧同志致闭幕词,对本次体育节情况进行了总结。李育波同志宣读了体育节获奖情况的通报,其中,香洲区总工会、市国资委工委会等12个单位获优秀组织奖,横琴新区总工会、市人民医院工会等18个单位获组织奖,市第一中等职业学校工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会等5个单位获道德风尚奖,并进行了隆重颁奖仪式。

 

随着动感欢快的音乐,体育节最后一项赛事——职工排舞比赛正式开始,来自基层工会的9支代表队依次上台献技。他们的舞姿时而优美,时而欢快,既充满青春活力,又饱含力量与个性的张扬。各队风格多样、热情洋溢的表演不时博得现场热烈的掌声。经过精彩比拼,最终高新区总工会选送串烧《快乐舞步》

 

香洲区总工会选送《海珠耀珠海》金湾区总工会《忆青春》分别斩获第一、第二、第三名。香洲区总工会选送《草原上的卓玛拉》,高新区总工会选送《魅力狂欢日》、高栏港区南水镇总工会选送《我的阳光女孩》分别获最佳风采奖、最佳创意奖、最佳表演奖。最后,由李奕根同志宣布体育节胜利闭幕。

 

职工排舞比赛的顺利举行为2018年珠海市职工体育节划上了完美的句号。本次体育节以“健康珠海 活力职工”为主题,于今年5月份启动,历时7个多月,开展了包括拔河、五人足球赛、趣味运动会、羽毛球、篮球、象棋、拖拉机扑克牌、乒乓球、登山、排舞等10场大型比赛,共吸引了全市500多家基层工会积极参与,参加人数超过4000人。活动中展现了珠海市广大职工群众奋发向上、团结协作、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对提振精气神,助推珠海创新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分享到:

 
 
珠海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0-2012 ZH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粤ICP备12090284  珠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