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维权帮扶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工会财务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人文化 资料中心 网上服务  
全站搜索: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会财务
 工会经审
 维权帮扶
 劳模服务
 
 
 当前位置:
 
珠海市2018年职工集体婚礼隆重举办100对新人情定日月贝
    发表时间:2018-11-30
  

11月24日,农历十月十七,由珠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珠海市总工会、共青团珠海市委员会、珠海市妇女联合会联合举办的珠海市第二届职工集体婚礼在珠海新地标日月贝广场举行。来自珠海市各行各业的100对职工新人欢聚一堂,在500多名亲朋好友和众多市民群众的见证下举行婚礼仪式。

参加集体婚礼的100对新人,是来自我市各行各业的青年职工,是珠海经济社会建设主战场的生力军,为珠海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奉献了青春、智慧、热血和汗水,作出了重大贡献。

 

上午8点,新人们整装完毕,从酒店出发,沿情侣路、进行婚车巡游,接受沿途珠海市民的祝福,整个珠海弥漫着浓浓的爱意。到达婚礼仪式主会场日月贝广场后,面对着碧海蓝天,新人们也纷纷在此拍下属于他们幸福的瞬间。

 

10点30分,婚礼仪式正式开始,一对对新人盛装入场,在浪漫的音乐声和现场所有人的祝福中踏上红毯,携手走上舞台。

市人大、市政协以及主办单位市文明办、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相关领导出席了活动,为新人送上祝福。其中,市妇联主席玄阳为新人证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吴青山市政协党组成员专职常委党益群为新人颁发纪念证书。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奕根致主婚辞,“这些年,我们共同见证了珠海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的全面提速,以及城市生活品质和产业结构的不断优化提升。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市广大职工同心协力、顽强拼搏的结果。珠海高度重视广大一线建设者们的工作生活,也希望能吸引更多人才扎根珠海、建设珠海。今天,我们在这里举办职工集体婚礼意在提倡勤俭节约,移风易俗,婚事新办,更是服务职工的一项新举措”,并对新人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你们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的优良美德,相敬如宾、孝敬双亲、和睦共处,将彼此的承诺、信任和理解,印在彼此的心灵深处。在今后的生活中互敬互爱,互谅互让,互相支持,携手并肩,共创生活的甜蜜和事业的辉煌!对工作要有匠心,以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为实现自己的梦想、助力珠海发展贡献青春和力量,共同成就精彩人生,共同建设珠海美丽家园”。

 

新人代表何明强田维敏激动地表示:“十分荣幸参加珠海市工会举办的100对新人职工集体婚礼”,并庄重承诺:“今后在家庭中做一对孝敬父母、恩恩爱爱的好夫妻;在单位中做一个恪尽职守、勤于工作的好职工;在社会上做一名对社会对人民有用的好公民。绝不辜负父母的养育之恩、各位领导及各位亲朋好友的殷切希望!”。
    随后,新人两两相对,新郎为新娘献花,象征如花般生活就此开启。拥吻9.9秒,现场气氛也被推向高潮,婚礼圆满礼成。

 

 

分享到:

 
 
珠海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0-2012 ZH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粤ICP备12090284  珠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