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维权帮扶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工会财务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人文化 资料中心 网上服务  
全站搜索: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会财务
 工会经审
 维权帮扶
 劳模服务
 
 
 当前位置:
 
广东工人艺术团慰问演出活动走进珠海
    发表时间:2018-12-26
  

共筑中国梦,讴歌劳动美。12月18日晚,由省总工会、省文化厅、南方报业传媒集团联合举办、珠海市总工办承办的“中国梦·劳动美”广东工人艺术团慰问演出活动在圆明新园中心剧场举行。省、市工会相关领导、劳动模范、职工代表共3500人到场观看了这场集观赏性、艺术性、思想性、参与性于一体的文化艺术盛宴。

演出在豪迈热烈的大型舞蹈《咱们工人有力量》中精彩开场。随后,歌唱、魔术、杂技、相声等形式多样、精心编排的节目陆续登台,女声独唱《走在小康路上》、杂技《肩上芭蕾》、魔术《魔术手》、相声《欢声笑语》……,每个节目都博得观众阵阵掌声、欢呼声。专业演员们以精湛的表演献礼珠海各界职工群众,现场气氛随着异彩纷呈的表演步入高潮。最后,在大型歌舞《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演出圆满落下帷幕。

据悉,这是今年“中国梦·劳动美”广东工人艺术团送文艺进企业活动的第四十四场,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丰富职工文化活动,推动全省企业文化、职工文化大发展大繁荣

 

 

分享到:

 
 
珠海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0-2012 ZH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粤ICP备12090284  珠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