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维权帮扶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工会财务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人文化 资料中心 网上服务  
全站搜索: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会财务
 工会经审
 维权帮扶
 劳模服务
 
 
 当前位置:
 
珠海市总工会举办“劳动者风采”职工书法作品展
    发表时间:2019-05-16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献礼祖国七十华诞,展示新时期我市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创新创意的文艺风采,2019430日,珠海市总工会举办了“劳动者风采”职工书法作品展。

笔墨讴歌四季,笑迎春花与冰霜;笔墨讴歌未来,抒发使命与担当。活动期间,全市各行各业的职工踊跃投稿,积极响应,共征集到书法作品250幅,主题突出鲜明,题材丰富广泛,佳作荟萃,精彩纷呈。本着精益求精、优中择优的原则,最终遴选出150幅精品力作参与展览

书法展的顺利举办,丰富了职工群众的文化活动,营造了和谐浓厚的文化氛围,更陶冶了职工情操,振奋了职工精神,对加强职工书法爱好者间的交流与合作、促进文化艺术的繁荣与发展起到积极的作用。

 

 

分享到:

 
 
珠海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0-2012 ZH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粤ICP备12090284  珠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