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维权帮扶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工会财务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人文化 资料中心 网上服务  
全站搜索: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会财务
 工会经审
 维权帮扶
 劳模服务
 
 
 当前位置:
 
珠海市总工会疫情期间线上培训开学了
    发表时间:2020-02-18
  

为积极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满足疫情期间广大职工的学习需求,助力职工自我提升。2月17日,市总工会、市工人文化宫推出线上录播培训和线上微课堂职工线上培训课程。线上录播培训包括:山水绘画、花鸟绘画、摄影技巧,职工可在家利用手机登录“粤工惠”APP或在微信公众号直接在线学习;线上微课堂“疫情之下的职场能力加速”系列课程包括:胜任力、职场礼仪,商务英语等不同层面指导职工提升职场能力。

线上录播培训和线微课堂开播以来受到了职工的热烈欢迎,首日就有近1000名职工在线火热学习,积极互动交流。

市总工会将在深入了解职工需求的情况下,不断深化线上培训系统,增加培训课程和内容。不断加大宣传力度,号召广大职工有效利用空闲时间进行学习提升,以积极的姿态面对疫情、共渡难关。

 

 

 

分享到:

 
 
珠海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0-2012 ZH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粤ICP备12090284  珠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