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维权帮扶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工会财务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人文化 资料中心 网上服务  
全站搜索: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会财务
 工会经审
 维权帮扶
 劳模服务
 
 
 当前位置:
 
珠海市直机关工会工作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19-05-20
  

2019517上午,市直机关工会工作委员会工作会议在工会大厦职工服务中心召开市直机关工会工作委员会委员及各小组联络员参加了会议。市总工会副主席、市直机关工会主席方碧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总结了2018年市直机关工会工作,并就2019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增替补了市直机关工委会委员。会议上,各位委员踊跃发言,与大家分享交流了去年各小组及各单位工会的工作经验,并对市直机关工会的工作提出了好的建议及工作思路。

方碧指出,工会工作就是凝心聚力的工作,市直机关工会要在以下四个方面下功夫。一是增素质,要加强机关干部职工思想政治教育,进一步提升干部综合素质;二是聚力量,要切实关心维护干部职工,凝聚共同意志,增强干部职工干事创业力量;三是扩影响,要改变、创新工会工作的方式方法,不断扩大工会工作的影响力;四是提质量,要把握工会工作规律,不断提高工会工作质量,切实发挥工会工作应有的作用。

 

分享到:

 
 
珠海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0-2012 ZH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粤ICP备12090284  珠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