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维权帮扶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工会财务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人文化 资料中心 网上服务  
全站搜索: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工会新闻
 公告栏
 
 
 当前位置:
 
关于省五一劳动奖章推荐对象的公示
    发表时间:2020-02-17
  

根据《关于做好2020年先进女职工集体和个人推荐申报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状、奖章工作的通知》(粤工办〔2020〕7号)精神,珠海市总工会拟推荐周结兰同志为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推荐对象。为加强社会监督,广泛听取职工群众意见,现将其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周结兰,女,1980年5月生,汉族,高中学历,现任斗门区环卫管理所管理员。事迹材料见附件。

公示时间五天(2020年2月17日——2020年2月21日),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向市总工会女职委反映(提倡实名)。

地址:珠海市香洲区人民东路125号工商大厦4楼423

电话:0756-2132609

传真:0756-2211143

邮箱:553656437@qq.com

 

珠海市总工会  

2020年2月16日

 

附:周结兰同志简要事迹

 

 

周结兰同志简要事迹

周结兰,现年39岁,2009年至2018年,成为斗门区环卫管理所的一名一线清扫员,在井岸城区南线保洁线上默默工作了9年多,她勤勤恳恳、任劳任怨,一直坚守在最脏最累的环卫岗上,维护着井岸城区的洁净与美丽。2018年,由于工作表现突出,她从一名清扫员升为一名管理员,负责美湾朝阳红旗小区的环卫管理工作。

周结兰同志热爱本职工作,不怕脏,不怕累,兢兢业业,埋头苦干,在工作中服从组织安排,从不计较个人得失。她负责井岸城区尖峰前路的清扫工作,路段地处繁华,车流量多,任务量非常大。但周结兰同志毫无怨言,在保质保量地完成工作任务后,还经常帮助其他同事完成工作。

2017年8月和2018年9月,我市分别受到了台风“天鸽”、“山竹”的影响,全区大面积停水、停电,大量的树木被刮倒,各片区一片狼籍,满街满巷尽是倒树落叶和垃圾杂物。周结兰同志迎难而上,全力参与抢险救灾工作。她每天工作十几个小时,加班加点奋战在工作一线,在港霞西路、环山南路与垃圾压缩车清理树枝、疏导交通的过程中总是能看到她的身影,每天凌晨5点多钟开始工作,一直干到晚上10点以后,为城区尽快恢复干净整洁作出了最大努力。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周结兰用自己辛勤的汗水,换来了责任区域的清洁,也赢得了群众的赞许和尊重。2018年,周结兰被评选为“广东省优秀环卫工人”。同年,鉴于她肯于吃苦、乐于奉献,认真负责,单位将她从原来的普通环卫工升为管理员,她为了尽快融入实际工作,虚心向同事请教,认真学习和贯彻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并以身作则坚决遵守,认真加强对所辖路段的巡查力度,确保工人能保质保量完成任务,依然默默工作,踏踏实实地为环卫工作贡献着,为环卫工人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分享到: 0

 
 
珠海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0-2012 ZH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粤ICP备12090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