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维权帮扶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工会财务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人文化 资料中心 网上服务  
全站搜索: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工会新闻
 公告栏
 
 
 当前位置:
 
劳模进校园报告会第三场走进市一职校
    发表时间:2016-06-17
  

615下午,由市总工会主办的劳模进校园第三场报告会在市第一中等职业学校举行。劳模报告团的到来,受到校方的热烈欢迎。800多名即将走向职场的中职学生聆听了劳模报告团的演讲,并与劳模们进行了互动交流,气氛热烈,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面对即将走向职场的学生,报告团成员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深入浅出地讲述了如何适应环境、如何扎实工作、如何成长成才等问题。劳模们的精彩演讲,搏得了学生们的阵阵掌声。学生们表示,听了劳模们的演讲后很受教育和启发,表示要向劳模学习,以劳模为榜样,脚踏实地,学好本领,奉献社会。

举办劳模进校园活动是市总工会服务职工、服务社会的一项重要举措。目的是通过活动,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让劳模精神成为学生成长成才的精神动力。全国劳模傅力普、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陈勇、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曹祥云等3位劳模参加演讲。市总工会副主席薛俊忠参加了报告会。

 

分享到:

 
 
珠海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0-2012 ZH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粤ICP备12090284  珠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