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维权帮扶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工会财务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人文化 资料中心 网上服务  
全站搜索: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工会新闻
 公告栏
 
 
 当前位置:
 
珠海市总工会采取线上线下互动模式开展“写家书 传亲情”活动 职工反响热烈
    发表时间:2016-07-06
  

为了贯彻落实全总、省总《关于开展“写家书  传亲情”的通知》的有关要求,唤起人们对家庭的重视,对亲情的珍视,引导广大女职工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主旋律,树立新风尚,建设幸福家庭,结合工会互联网+工作的要求,珠海市总工会于2016年6月通过微信公众号线上线下的互动模式开展写封亲情家书,赢海泉湾门票活动,受到职工的热烈欢迎。

本次活动一共收到投稿信件近200封,从中挑选刊登制作了五期共98封家书节选,送出196张海泉湾门票,五期家书点击率共达13500多人次。这些书信里,有港珠澳大桥建设者对远方妻儿的思念,有电工妻子对丈夫安全作业的叮咛,有珠海打工父亲对孩子留守家乡的牵挂,有阳山支教丈夫对妻子支持工作的感激,还有父母对呀呀学语幼童的期盼,也有儿女对父母健康长寿的祝愿......一封封家书在社会上引起了共鸣,有职工在“珠海工会”公众号留言感慨:谢谢工会组织的这个活动。其实大部分人都不是冲着海泉湾门票来的,主要是有一个机会和平台可以表达下对家人的关爱,让平淡的生活增添一些情趣,也为家庭增添多一丝温情”,也有职工留言表示:“这个活动让我们更多人凝聚在了一起,原来在珠海,还有那么一大波爱的故事在发生......”

本次活动除了直接参与投稿的作者外,通过线上平台阅读家书的人员达到13500多人次,线上线下的互动模式极大地扩大了活动参与面和覆盖面。进一步营造了全市广大职工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主旋律,树立新风尚,建设幸福家庭的良好社会氛围。

 

分享到:

 
 
珠海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0-2012 ZH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粤ICP备12090284  珠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