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维权帮扶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工会财务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人文化 资料中心 网上服务  
全站搜索: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工会新闻
 公告栏
 
 
 当前位置:
 
全市邮政快递行业劳动竞赛落下帷幕
    发表时间:2016-08-11
  

810,由市总工会、市人社局主办,市邮政管理局、市快递行业协会承办的珠海市第二届邮政快递企业职业技能竞赛在柠溪邮局隆重举行。来自全市邮政快递企业组成的10支队伍共49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比赛采取理论和现场快递实操的方式,考核选手对服务规范、禁寄物品、法律法规等的掌握程度。从比赛现场和结果来看,完成的速度、易碎品的包装、快递线路的识别都成为选手的难点,多名选手在禁寄品验视和包装速度等项目上丢分。最终,EMS快递公司荣获快递行业的团体冠军。

举办邮政快递企业职业技能竞赛,目的是为了提升职工的业务技能和操作水平,从竞赛中选拔出行业的优秀人才及队伍,展示出邮政快递企业风貌,对推动我市行业技能型人才培养工作,进一步提升行业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

 

分享到:

 
 
珠海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0-2012 ZH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粤ICP备12090284  珠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