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维权帮扶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工会财务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人文化 资料中心 网上服务  
全站搜索: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工会新闻
 公告栏
 
 
 当前位置:
 
我市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竞赛成功举办
    发表时间:2016-09-13
  

910,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总工会主办,香洲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香洲区委组织部、香洲区人力资源中心等单位联合承办的珠海市职业技能竞赛养老护理员决赛在香洲区人力资源中心成功举办。55名养老护理员经过理论考试,有20名选手进入实操决赛。经过对老人心肺复苏、头部受伤包扎、生命体征测量等三项实操比拼,最终濮信荣获冠军,周计红获亚军,王华俊荣获季军。被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授予“珠海市技术能手”称号。

举办养老护理员和育婴师竞赛,旨在提高全市家庭服务业从业人员综合素质和技能水平,进一步发展壮大技能人才,营造尊重劳动、崇尚技能的社会风气,发挥“以赛促学,以赛促练”的示范效应,推动我市家庭服务业养老护理,婴幼儿护理健康快速可持续发展。

近年来,随着我国老龄化人口的不断增加、全面放开二胎政策,社会上对养老护理员及育婴师的实际需求越来越大,对从业人员的高技能、高素质服务要求也越来越高。通过举办职业技能竞赛,在全市家政服务行业以及广大从业人员中掀起“比学赶帮超”的竞赛热潮,为珠海家庭服务业的快速发展和素质提升提供良好的竞赛平台。

 

分享到:

 
 
珠海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0-2012 ZH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粤ICP备12090284  珠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