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维权帮扶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工会财务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人文化 资料中心 网上服务  
全站搜索: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工会新闻
 公告栏
 
 
 当前位置:
 
全市电子商务技能竞赛暨全市电商创业大赛成功举办
    发表时间:2016-11-25
  

1124日,由市总工会、市人社局、市商务局主办,市电子商务协会、市技师学院承办的2016年珠海市电子商务技能竞赛暨珠海市电商创业大赛在技师学院落下帷幕。市总工会副主席薛俊忠参加了本次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大赛共有9所高校学生以及各界社会职工参加。参加初赛的300多支队伍经过激烈角逐,最后60余支队伍以优异的成绩闯入总决赛。自7月的大赛启动以来,参赛选手分别通过初赛阶段的店铺装修、线上线下整合营销、电商实战、理论知识考试的四个环节,再到决赛的公开答辩。最终,由悟空队的劳振海、陈泽民、曾梅芳夺得学生组第一名,唐增铭夺得职工组的第一名。

举办电子商务师职业技能竞赛,目的是为了提高广大学生和职工们的业务技能和操作水平,提升创业意识,激发创业热情,帮助追求创业梦想的创业者们积累创业经验,提升职业竞争力。从竞赛中选拔出行业的优秀人才及队伍,对推动我市行业技能型人才培养工作,进一步提升行业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

 

分享到:

 
 
珠海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0-2012 ZH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粤ICP备12090284  珠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