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维权帮扶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工会财务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人文化 资料中心 网上服务  
全站搜索: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工会新闻
 公告栏
 
 
 当前位置:
 
市总工会党总支传达学习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发表时间:2017-01-10
  

1月4日,市总工会党总支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珠海市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奕根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机关党支部书记张罗灿同志首先通报了新当选的珠海市委常委名单;之后,组织大家原原本本学习了珠海市委书记郭元强同志所作的《以新发展理念为统领,抢抓机遇,担当使命,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奋力开创珠海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局面》工作报告。

党总支书记李奕根同志结合参加党代会的情况谈了几点体会:本次党代会纪律严明,风清气正,承上启下。一是体现在总结过去的工作成绩方面,用事实说话,用数据比较;二是体现在直面困难,抢抓机遇,迎接挑战的工作态势上;三是对未来发展的目标,思路清晰,切实可行。他就下步怎么学习强调了几点:一是要在广大职工中迅速掀起学习党代会精神,让他们了解珠海五年建设蓝图;二是要把党代会精神贯穿到今年各项工作中,团结和带领广大职工努力工作;三是要按照中央、省、市的要求改革创新,要以问题为导向,以职工需求为出发点,不断扩大服务内容,提高服务质量,让职工得到更大的实惠。

 

分享到:

 
 
珠海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0-2012 ZH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粤ICP备12090284  珠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