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维权帮扶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工会财务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人文化 资料中心 网上服务  
全站搜索: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工会新闻
 公告栏
 
 
 当前位置:
 
珠海市总工会学习贯彻省总十三届四次全委会精神
    发表时间:2017-03-07
  

3月2日下午,珠海市总工会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省总十三届四次全委会精神,研究部署2017年工作任务。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奕根主持会议,市总领导、各区(功能区)工会主席及市总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黄萃同志传达了陈宗文同志省总2016年工作报告及经审会精神,李奕根同志传达了省总十三届四次全委会精神、省领导和省总领导讲话精神及全省工会2017年工作要点。会议要求,各级工会要认真传达、学习、宣传会议精神,紧密结合实际,抓好会议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贯彻落实。

李奕根同志提出了珠海工会今年重点工作要求:一是大力推进农民工入会和加强民主建会,落实市、区(功能区)、镇(街道)的“工会主席接待日”制度,及时总结基层企业工会工作经验;二是着力抓好工会维权维稳工作,积极发挥工会律师团的作用,持续开展“困难农民工子女助学”活动,主动关注留守儿童,营造良好社会氛围;三是全面动员广大职工发挥主力军作用,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建功立业,利用“互联网+”平台使劳动竞赛形式更活泼、更接“地气”,吸引更多职工参与;四是加强对职工群众的宣传教育,利用好工会微信公众号,增强与广大粉丝互动,增强职工群众对工会的凝聚力;五是加强工会财务经审工作,突出抓好业务培训和审计项目开展,建设廉洁工会。六是加强工会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党组领导作用,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建设一支看得见、信得过、靠得住的新时期工会干部队伍。

 

分享到:

 
 
珠海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0-2012 ZH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粤ICP备12090284  珠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