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维权帮扶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工会财务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人文化 资料中心 网上服务  
全站搜索: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工会新闻
 公告栏
 
 
 当前位置:
 
珠海市国资委系统职工书画笔会顺利举行
    发表时间:2017-03-14
  

     3月11日上午,由珠海市总工会主办、珠海市工人文化宫、珠海市国资委共同承办的珠海市国资委系统职工书画笔会在珠光集团羽毛球场馆内如期举行。市总工会副调研员张罗灿带队深入到基层,和国资委系统的书画爱好者们一起参与了书画笔会。原珠海市美术家协会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宋礼初老师为笔会开笔,苍劲有力的书写了古篆体“宁静致远”四个大字,如山般的气势和行云流水的线条赢得了现场围观职工们的阵阵喝彩。笔会进行途中,宋礼初老师和珠海市知名书法家周健老师不断地对职工们的作品进行点评,动手为职工们加以修正、加以润色,大大提高了职工们的眼界、心性、修为。

 

本次笔会活动的目的仅是交流学习,切磋书技,增进友谊,无任何竞技竞赛色彩。张罗灿副调研员代表珠海市总工会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他们精心创作书画作品付出的劳动表示衷心的感谢。书画笔会在和谐而热烈的氛围中展开,笔会共创作书法作品20多幅。

 

分享到:

 
 
珠海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0-2012 ZH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粤ICP备12090284  珠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