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维权帮扶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工会财务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人文化 资料中心 网上服务  
全站搜索: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工会新闻
 公告栏
 
 
 当前位置:
 
看美丽珠海,劳模西区行
    发表时间:2017-04-14
  

    413市总工会、市劳模协会组织开展了“看美丽珠海——西区行”参观学习活动,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37位各级劳模参加了活动。

为让劳模分享珠海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感受西区建设发展的新变化,市总工会、市劳模协会组织开展的“看美丽珠海——西区行”第一站,我们来到了位于金湾区的珠海航空产业园参观学习。听着讲解员介绍航空城的现状及发展规划,劳模们纷纷点赞,部分劳模说:“听了介绍才知道,我们的航空产业园、我们的西区发展这么快,档次这么高,规划这么超前及完善,不参加此次活动,我们对珠海的发展还缺乏充分的了解,市总工会组织的这次活动非常好”。

第二站,我们来到了“林伟民纪念馆”,缅怀工运先驱,接受爱国精神教育。劳动模范是我国工人阶级一个闪光的群体,享有崇高声誉,在全社会具有重要的示范引领作用,他们的一举一动,深深地影响着广大群众的方方面面,对他们再进行爱国主义学习教育,十分有必要而且意义深远。通过参观学习,开展爱国主义教育,让劳模精神进一步发扬光大,以创新的精神,实干的姿态,撸起袖子加油干!继续为珠海的建设发展建功立业。

开展创新驱动学习,感受珠海高新技术产业新蓝图,促进劳模继续学习,创新发展,发挥好“劳模创新工作室”的作用,做好技术人才传帮带,促进企业技术进步。“看美丽珠海——西区行”第三站,劳模们兴趣勃勃地参观了中航通飞珠海公司,切实感受珠海航空产业的发展速度,真实地了解中航通飞在航空技术领域上的钻研创新精神。在厂区参观时,看到了我国最大的水陆两用飞机,劳模们感叹到“我们国家的技术有了很大的进步,国力强盛了,感到很自豪”。

感受珠海现代农业发展前景,关爱呵护劳模身心健康。“看美丽珠海——西区行”终点站,我们到了绿色盎然的珠海市台湾农民创业园,参观了园区部分水果种植基地,感受到了现代农业与传统农业的差距。

    劳模是我们重要的财富,是我们工人的典范,关心爱护劳模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尊敬劳模,学习劳模是我们进步的基石;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是我们光荣使命,市总工会将一如继往地做好劳模服务工作,切实让劳模感受到全社会的关心关爱。

 

分享到:

 
 
珠海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0-2012 ZH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粤ICP备12090284  珠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