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维权帮扶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工会财务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人文化 资料中心 网上服务  
全站搜索: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工会新闻
 公告栏
 
 
 当前位置:
 
我市举行“五一”劳模代表欢送会
    发表时间:2017-04-28
  

    4月26日下午,我市举行全国和省五一劳动奖代表赴省表彰欢送会,热烈欢送即将赴省参加广东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模表彰大会劳模先进代表。市人大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黄锐,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党组书记李奕根,副主席黄萃,副调研员张罗灿等领导出席会议。欢送会由李奕根同志主持。    

 

    欢送会轻松愉快,充满欢声笑语。劳模代表们在会上作了自我介绍,并讲述自己及所在企业单位的基本情况,讲到精彩处黄锐同志还认真详细的提出问题进行了解。黄锐同志高兴地说:今天我很激动、很兴奋,与各位劳模代表在一起分享荣耀。2017年是值得大家终生铭记的一年。在此,我代表市总工会向各位劳模代表本人及所在单位表示热烈的祝贺!珠海是中国工运的发祥地,有着光荣的传统,同时又是开放的城市,我们的劳模代表有来自外企、国企、高新技术企业和公共服务业,是从我市70余万名职工、11000多家基层工会优选出的先进典型,是珠海各行业、各领域的优秀代表。珠海企业的发展,珠海新时期的经济建设,凝聚着以你们为代表的广大劳模及职工的心血。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继续保持谦虚谨慎、戒骄戒躁,脱虚向实、继续前进,和广大干部职工一道继续发光发热,为新时期珠海品牌战略、质量战略贡献力量,为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建功立业。我们市总工会将一如继往地宣传劳模,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营造全社会尊重劳模、学习劳模、争当劳模的良好氛围。我们将继续做好劳模管理服务工作,更好地为广大劳模服务。

   

 

    我市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工人先锋号和省五一劳动奖章、奖状称号的有: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陶永耀(炬芯(珠海)科技有限公司技术市场高级经理),全国工人先锋号(珠海云洲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无人艇关键技术研制小组)。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是:方祥建(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信息中心执行主任)、吴希文(广东兆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友兵(伟创力制造(珠海)有限公司自动化软件开发工程师)、袁长林(珠海市第一中学数学老师)、童华(横琴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八队主任科员);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状是珠海艾派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珠海新源热力有限公司、珠海港兴管道天然气有限公司、珠海交通集团路桥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平沙新城项目建设管理处、珠海市人民医院介入诊疗中心、珠海翔翼航空技术有限公司训练部、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横琴国际金融中心大厦工程项目部。

 

分享到:

 
 
珠海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0-2012 ZH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粤ICP备12090284  珠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