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维权帮扶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工会财务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人文化 资料中心 网上服务  
全站搜索: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工会新闻
 公告栏
 
 
 当前位置:
 
市人大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黄锐带队到市工人文化宫项目建设用地考察
    发表时间:2017-04-28
  

为切实加快推进市工人文化宫项目建设,428日上午,市人大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黄锐带队到市工人文化宫项目建设用地进行实地考察。

   考察过程中,市工人文化宫主任李秋泉介绍了市工人文化宫项目建设用地的红线范围,并对市工人文化宫项目建设的背景、进展情况和下一步主要工作等进行了详细的汇报。黄锐主席认真听取了汇报,对市工人文化宫项目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加强沟通、及时汇报;二是依法依规、稳健推进。

   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党组书记李奕根,副调研员张罗灿,办公室主任齐丽娟陪同考察。

 

 

分享到:

 
 
珠海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0-2012 ZH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粤ICP备12090284  珠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