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维权帮扶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工会财务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人文化 资料中心 网上服务  
全站搜索: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工会新闻
 公告栏
 
 
 当前位置:
 
珠海市总工会举办“劳动者风采”职工书法作品展
    发表时间:2017-04-29
  

为营造一个喜庆祥和、丰富多彩的劳动节,2017429日,珠海市总工会举办“劳动者风采”职工书法作品展。

 

此次展出以“劳动者风采”为主题,共收集书法作品190余件,其中从中挑选了80幅优秀书法作品参与到展览当中。这些作品主题突出,题材广泛,格调高雅,风格各异,以不同的艺术语言,大力弘扬主旋律,充分展示了我市职工深厚的书法艺术底蕴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广大职工群众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真挚感情。

 

 

本次作品展是总工会今年庆“五一”系列活动之一。这次书法展的举办,不仅丰富了职工群众的文化活动,营造了和谐、浓厚的职工文化氛围;陶冶了职工情操、振奋职工精神;对加强职工书画爱好者间的交流与合作,促进文化艺术的繁荣与发展必将起到积极作用。

 

 

 

 

分享到:

 
 
珠海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0-2012 ZH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粤ICP备12090284  珠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