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维权帮扶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工会财务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人文化 资料中心 网上服务  
全站搜索: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工会新闻
 公告栏
 
 
 当前位置:
 
劳模进企业走进纳思达公司
    发表时间:2017-06-07
  

66日晚,由市总工会主办的第二场劳模进企业报告会在纳思达股份有限公司举行,近400名纳思达公司职工参加了报告会。市总工会劳保部部长黄集区参加了活动。

报告会上,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陶永耀,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曹祥云、郭友兵分别在报告会上作了精彩的演讲并与现场职工进行了互动交流。三位劳模通过讲述自身的工作、生活以及成长经历,教育启发广大职工要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发扬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精神,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去。要执着专注、精益求精,努力提高自身的业务能力和专业水平;要充分发挥主动性、积极性、创造性,为企业的发展壮大和珠海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在互动环节中,职工代表纷纷表示要向劳模学习。学习他们对工作始终保持高度的热情,对平凡岗位的执着与坚持,对专业技术的刻苦钻研和精益求精。表示要以劳模为榜样,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积极参加学习培训,掌握新知识、提高新技能、增长新本领,努力把自己打造成为新时期高素质产业工人。

 

分享到:

 
 
珠海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0-2012 ZH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粤ICP备12090284  珠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