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维权帮扶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工会财务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人文化 资料中心 网上服务  
全站搜索: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工会新闻
 公告栏
 
 
 当前位置:
 
劳模进企业报告会走进世锠金属公司
    发表时间:2017-06-22
  

620下午,由市总工会主办,金湾区总工会承办的第三场劳模进企业报告会在珠海世金属有限公司举行,200多名职工参加了报告会。市总工会劳保部部长黄集区、金湾区总工会副主席黄建民参加了本次活动。

     珠海世金属有限公司是一家台资企业,现有员工1900多人。公司主要从事研发、生产和销售自产的塑料台椅、金属制品等,产品销往美国、加拿大、欧洲、澳洲及日本等地。

    

报告会上,全国劳模傅力普,省五一劳动奖章曹祥云、党扬州分别在报告会上作了精彩的演讲并与现场职工进行了互动交流。三位劳模用朴实的言语,讲述了自己从一线职工一步一步成长为劳模的种种历程,让现场的职工感同身受,受益匪浅。职工们纷纷表示要向劳模学习,以劳模为榜样,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发扬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精神,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去,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为企业的发展壮大和珠海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到:

 
 
珠海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0-2012 ZH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粤ICP备12090284  珠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