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维权帮扶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工会财务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人文化 资料中心 网上服务  
全站搜索: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工会新闻
 公告栏
 
 
 当前位置:
 
黄萃副主席到重点工程工地送清凉
    发表时间:2017-07-21
  

720上午,市总工会副主席黄萃、宣教部部长王宏昌先后到广珠城际轨道交通延长线工程和洪鹤大桥工程工地开展“送清凉”活动,为一线建设者送去王老吉、菊花茶等清凉饮料。

在工程现场,黄萃亲切慰问了现场的一线工人并与部分职工深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工作,关心他们的生活,并叮嘱他们在炎热夏季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劳逸结合,做好安全防护工作,以积极乐观的态度投入工作。同时要求企业针对高温天气,采取科学合理的生产安排,落实好防暑降温的各项措施,按要求发放高温津贴,确保广大职工度过一个安全、健康、清凉的夏季。黄萃表示,工会永远是职工的“娘家人”,职工有困难要找工会,希望广大职工关注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多参与工会组织的活动,多向工会反映问题或提出意见、建议。

 

分享到:

 
 
珠海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0-2012 ZH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粤ICP备12090284  珠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