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维权帮扶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工会财务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人文化 资料中心 网上服务  
全站搜索: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工会新闻
 公告栏
 
 
 当前位置:
 
劳模进企业第五场走进远光公司
    发表时间:2017-07-28
  

712日,由市总工会主办的劳模进企业宣讲报告会第五场活动在远光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举行。特邀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炬芯(珠海)科技有限公司技术市场高级经理陶永耀,为现场近200名职工朋友作了专题报告。

远光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管理软件及服务的主流供应商,公司拥有2000多名员工,800人的研发队伍,1000人的实施服务团队,在全国各地有33个分支机构。远光软件致力于特大型集团企业管理软件的研究、开发、咨询、实施和服务,是国家科技部认定的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连续十一年入选“国家规范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

  “肯干,会干,一起干”是本次报告会的主题。陶永耀从自身的经历,告诫公司的职工们要先认识自己,再对自己的职业生涯做好规划;要有吃苦耐劳,勇当前锋的精神;要时刻保持工作热情,积极的态度,循序渐进开展工作。职工们聆听报告后,表示很受教益,表示要向学习劳模,立足本职,爱岗敬业,积极工作,为企业的发展壮大和珠海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到:

 
 
珠海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0-2012 ZH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粤ICP备12090284  珠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