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维权帮扶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工会财务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人文化 资料中心 网上服务  
全站搜索: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工会新闻
 公告栏
 
 
 当前位置:
 
市建筑行业工联会开展“夏送清凉”系列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2017-08-07
  

8月以来,市建筑行业工会联合会开展了以“夏送清凉”为主题的系列慰问活动。在建筑行业工联会主席杨建华的带领下,81日,慰问小组先后到南通四建集团有限公司珠海优特广场项目、广东建粤工程有限公司铭泰城市广场项目、广东省广弘华侨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南屏保障房建设项目的施工现场开展送清凉活动。83日,慰问小组又先后到横琴新区马骝洲交通隧道新建工程南岸与北岸标段、横琴科技创新中心、中交汇通横琴广场工程等五个在建工程项目开展送清凉活动。

在各项目建设工地,工会干部将防暑降温清凉饮料送到一线工人手中,并向在高温天气下劳动的一线施工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叮嘱工人们要注意身体健康和施工安全。工联会同时要求施工单位相关负责人做好一线施工人员的安全和防暑降温措施,把防暑降温工作做到每个班组、每个岗位,确保广大职工平安度夏。

市建筑行业工联会“夏送清凉”系列活动共计慰问2000多名一线建筑工人,为他们送去700多箱防暑降温清凉饮品,使奋战在项目一线的工人感受到了来自工会组织的关怀。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工作,确保珠海建设项目的施工进度和施工质量,为共建美好珠海贡献一份力量。

 

 

 

 

分享到:

 
 
珠海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0-2012 ZH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粤ICP备12090284  珠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