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维权帮扶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工会财务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人文化 资料中心 网上服务  
全站搜索: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工会新闻
 公告栏
 
 
 当前位置:
 
市总工会组织开展劳模创新工作室参观学习活动
    发表时间:2017-08-11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劳模创新工作室”的创建工作,助推企业创新发展,引领广大职工群众积极投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时代洪流。811日上午,市总工会组织了一批劳模创新工作室参观学习团到我市两个先进劳模创新工作室开展学习交流活动。今年拟创建劳模创新工作室的40多名工会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

参观学习团先后来到广东省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珠海检测院的戚政武劳模创新工作室和炬芯(珠海)科技有限公司的陶永耀劳模创新工作室进行参观学习。参观学习过后,学习团成员纷纷表示要向这两家劳模创新工作室学习,日后务必加快推进本单位创新工作室的创建工作,加强管理,让创新工作室早日为企业创造出更大的效益。

市总工会每年都会命名一批劳模创新工作室,旨在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充分发挥劳动模范在创新驱动、转型发展中的示范引领和骨干带头作用,培养和造就一支具有较高创新能力的职工队伍,积极围绕企业生产技术难题,开展技术攻关和技术创新,推动企业增强核心竞争力,在新的起点上再创业绩,同时也为建设生态文明新特区、科学发展示范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分享到:

 
 
珠海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0-2012 ZH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粤ICP备12090284  珠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