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维权帮扶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工会财务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人文化 资料中心 网上服务  
全站搜索: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工会新闻
 公告栏
 
 
 当前位置:
 
市总工会组织劳模开展“看美丽珠海—高栏行”活动受欢迎
    发表时间:2017-08-22
  

818,市总工会、市劳模协会组织劳模开展“看美丽珠海——高栏行”参观学习活动,该活动融参观企业和学习休养活动为一体,受到劳模们的欢迎和好评。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40多名各级劳模参加了活动。

第一站,劳模们来到了广东龙丰精密铜管有限公司,听取了公司的介绍并参观了党扬州劳模创新工作室。党扬州同志给现场的劳模们详细介绍了工作室的创建情况及工作室未来发展的计划,并向劳模们展示了工作室的优秀创新成果。部分劳模参观创新室后,表示回去后也要开展创建工作。

第二站,劳模们来到了太阳鸟游艇股份有限公司参观学习。太阳鸟游艇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3年,主要生产销售自产的复合材料、金属材料及多混材料的游艇、商务艇、特种船。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太阳鸟游艇股份有限公司向劳模们展示了一种崭新的生活理念和生活方式。劳模们对在珠海“家门口”看到自己生产的漂亮游艇,都赞叹不已,纷纷点赞。

最后一站,劳模们来到了台湾农民创业园,参观园区部分水果种植基地,实地感受珠海现代农业的发展。

举办劳模学习休养活动,是市总工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进一步落实劳模待遇,加大服务劳模工作力度,让劳模实地感受我市改革发展的新变化。通过参观企业,加深劳模对我市高新技术企业的了解,同时开阔了视野,增强劳模间的联系、交流与学习,从而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劳模、关爱劳模、学习劳模的良好社会氛围。

 

分享到:

 
 
珠海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0-2012 ZH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粤ICP备12090284  珠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