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维权帮扶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工会财务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人文化 资料中心 网上服务  
全站搜索: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工会新闻
 公告栏
 
 
 当前位置:
 
劳模进企业第六场报告会走进金创科技公司
    发表时间:2017-09-27
  

926日下午,由市总工会主办的劳模进企业第六场报告会在珠海金创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本次活动特邀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炬芯(珠海)科技有限公司技术市场高级经理陶永耀和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伟创力制造(珠海)有限公司自动化软件开发工程师郭友兵为现场近百名职工作专题报告。

报告会上,两位劳模通过讲述自身的工作、生活以及成长经历,从不同角度向职工们诠释了艰苦奋斗,争创一流,无私奉献的劳模精神;脚踏实地、依靠自己双手创造未来的劳动精神;精雕细琢、精益求精、追求完美的工匠精神。教育启发广大职工要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发扬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精神,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去。

珠海市金创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11月,是一家新成立集五金件、注塑件、电子元件的设计、加工生产及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现合作的企业有:魅族科技、格力电器等。公司本着高效、创新、进取、超越的经营理念;坚持以人为本,实事求是的管理思想;朝着互相学习,共同进步的口号前进;打造成一流的团队,一流的技术,一流的质量,一流的服务。

 

分享到:

 
 
珠海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0-2012 ZH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粤ICP备12090284  珠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