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维权帮扶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工会财务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人文化 资料中心 网上服务  
全站搜索: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工会新闻
 公告栏
 
 
 当前位置:
 
珠海工会再获多项省级殊荣
    发表时间:2017-09-29
  

    9月26日,全省工会宣教网络工作会议在广州举行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总结交流宣教工作成效和经验对获得2017年工会新闻宣传、发行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会前还举行了“网聚职工正能量,争做广东好网民”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并公布了2017广东最具影响力工会新媒体榜单。

本次获得2017年全省新闻报道先进单位共15家,获得2017广东最具影响力工会新媒体共12家。珠海市总工会荣获“2017年工会新闻报道先进单位”,微信公众平台“珠海工会”荣获2017广东最具影响力工会新媒体”,林晓静、许夏昕等7位同志荣获“新闻报道先进个人”及“发行工作先进个人”奖。除“珠海工会”微信公众平台外,我市获得2017广东最具影响力工会新媒体还有“格力电器工会”。

广东省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巡视员郭泽宇、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副主任曾胜泉、省总工会宣教部部长宋善斌等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郭泽宇就如何做好下一步的工会宣教网络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的产业工人队伍。提高职工思想认识,引导产业工人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汇聚实现中国梦的强大正能量,提高职工技术技能素质,为广东“三个支撑”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二是扎实做好工会网上工作。进一步加强建设工会网站、微博、微信、手机应用等,将工会的服务及时送到每一个职工身边的同时,要建立网络风险防控体系,提高网络和信息系统的安全掌控能力以及应急处理能力;三是高度重视十九大精神宣传工作。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后,各级工会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首要政治任务,在全省职工中开展深入学习实践十九大精神活动。做好十九大精神等各项宣传工作要充分利用好工会自己的报刊,尤其是《工人日报》和《南方工报》。

 

 

分享到:

 
 
珠海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0-2012 ZH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粤ICP备12090284  珠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