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维权帮扶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工会财务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人文化 资料中心 网上服务  
全站搜索: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工会新闻
 公告栏
 
 
 当前位置:
 
工会情系困难职工 双节慰问暖人心
    发表时间:2017-09-30
  

    丹桂飘香时,月圆中秋到,在传统中秋佳节和国庆节将至之际,市总工会领导带队走访慰问困难职工家庭,把关爱和温暖切实送到他们身边。

    9月下旬,市总工会领导李奕根、李育波、方碧、张罗灿分赴香洲、斗门、高栏、国资委的8户困难职工家中,送上节日祝福。同时,市总工会通过银行转账的形式,已为全市1607户困难职工发放慰问金160.7万元。

    走访过程中,市总领导详细询问了困难职工的生产生活近况,亲切的话语深深的祝福鼓励他们要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鼓励他们振奋精神、自强自立,坚定美好生活的信念和战胜困难的勇气。

市总工会通过本次走访慰问活动及时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和爱护送给困难职工他们在感受温馨、祥和节日气氛的同时,“娘家人”距离更近。另外,市总工会也希望通过本次慰问活动,号召全市各级工会及社会各界爱心企业、人士关注、帮扶、关爱困难职工。

 

分享到:

 
 
珠海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0-2012 ZH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粤ICP备12090284  珠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