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维权帮扶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工会财务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人文化 资料中心 网上服务  
全站搜索: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工会新闻
 公告栏
 
 
 当前位置:
 
市总工会举办2017年工会宣传工作培训班
    发表时间:2017-09-30
  

    927-29日,市总工会在省总工会花都干部培训基地举办2017年珠海市工会宣传工作培训班,市总机关、各区、镇(街)工会干部,市属规模以上企业工会新闻宣传委员、通讯员及微信公众号信息员共34人参加了培训。

    根据我市工会建设的实际情况,省总工会宣教部姚文军、省总干校副院长李新、法律与公共事务系教研室主任姚仰生等专家学者分别就“工会宣传教育工作”、“工会干部互联网工具使用”、“怎样开展职工文体活动”、“工会微信公众号的运营”、“工会常用的文书及其写作技巧”等课题进行专题授课。

    本次授课的老师从理论到实践通过案例进行讲解,使工会干部了解宣教工作的方法、文体活动的的策划和执行的流程、公众号的运营策略、微信推文、常用文书、新闻稿件的写作技巧以及如何利用新媒体进一步拉近工会和职工群众的距离,推动工会传统媒体和网络媒体融合发展。授课结束后,学员们分组讨论畅谈学习收获,他们纷纷表示本次课程内容丰富实用,今后将把学到的知识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不断提升工会宣教工作水平。

 

分享到:

 
 
珠海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0-2012 ZH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粤ICP备12090284  珠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