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维权帮扶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工会财务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人文化 资料中心 网上服务  
全站搜索: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工会新闻
 公告栏
 
 
 当前位置:
 
市总工会召开全市工会改革推进会议
    发表时间:2017-10-17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常委会议要求,10月13日上午,市总工会召开珠海工会改革推进会议,会议由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奕根同志主持。市总工会领导,各区总工会主席、常务副主席,各功能区工会主席和市国资委工委会主席及市总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8月22日对群团改革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刘云山同志在中央群团改革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以及全总、省总和市委有关文件精神,部署了全市各级工会改革任务,并听取各区功能区及市国资委工会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改革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总和市委决策部署,以更高要求、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进工会改革,切实保持和增强工会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努力开创我市工会工作新局面。

李奕根同志在会上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全市各级工会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精神和中央群团改革会议精神二是要按照省总工会改革方案逐条对照、贯彻实施,争取年底前完成三是各区(功能区)及市国资委工会要配合市总工会做好第八次工代会工作,并以工代会工作为契机,抓好十九大精神的贯彻落实;四是要按照年初计划,推动工会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

 

分享到:

 
 
珠海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0-2012 ZH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粤ICP备12090284  珠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