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维权帮扶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工会财务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人文化 资料中心 网上服务  
全站搜索: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工会新闻
 公告栏
 
 
 当前位置:
 
珠海唱将获“同饮一江水”2017广东打工者歌唱大赛年度总决赛亚军
    发表时间:2017-11-27
  
    1123晚,“同饮一江水”2017广东打工者歌唱大赛年度总决赛在东莞塘厦体育馆举行。来自东莞、珠海、广州花都、深圳龙岗、江门、清远、汕头、肇庆、茂名9大赛区12名打工歌手,共同角逐2017年广东打工者的“年度歌王”。

经过三选二争夺赛、清唱歌唱技巧挑战赛、年度冠军争霸赛等多个环节的激烈比拼,最终来自珠海赛区的宫晨凭借扎实的唱功和出色的台风,获得“年度亚军”。

  “同饮一江水”2016广东打工者歌唱大赛由广东省总工会、广东省文化厅联合主办的专门为外来打工者设置的一项重要文化惠民活动,大赛一直受到省总工会和省文化厅的高度重视,迄今举办了11届,合计800多场次的活动,受惠群众超过500万。本次决赛广东省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巡视员郭泽宇,广东省文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启宇等领导出席了晚会,并为获奖歌手颁奖。

 

分享到:

 
 
珠海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0-2012 ZH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粤ICP备12090284  珠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