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概况 工作动态 组织建设 维权帮扶 劳动竞赛 宣传理论 工会财务 职工文体 职工教育 工人文化 资料中心 网上服务  
全站搜索:  
 
  工作动态
 图片新闻
 工会新闻
 公告栏
 
 
 当前位置:
 
市总工会“幸福课堂进工厂”活动走进珠海边检
    发表时间:2018-01-24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励我市企事业单位职工立足岗位、找准定位,弘扬工匠精神。 122日上午,由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调研员张罗灿带队,率市总工会讲师团成员、全国劳模、“中国十大最美职工”谢坚、市总工会讲师团成员黄俊铁等人赴珠海边防检查总站平沙训练基地开展“幸福课堂进工厂”活动,为新入职的130多名边检工作人员宣讲党的十九大的精神,传递劳模正能量。

 

谢坚同志讲述34年坚持为外伶仃岛军民提供优质的邮政服务的亲身工作经历,细述了其个人成长和心路历程,朴实的语言打动了在场所有人,他强烈的事业心、责任心引发了在场职工的强烈共鸣并纷纷表示要像谢劳模学习,干一行爱一行,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出不平凡的业绩。

 

此次宣讲活动是2018年市总工会“幸福课堂进工厂”活动的第一课,市总工会将继续组织劳模代表、心理学专家、等优秀讲师到本市产业工人相对集中的企业和事业单位,向一线职工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广大职工弘扬工匠精神,不断提升珠海职工的综合素质。

 

分享到:

 
 
珠海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0-2012 ZH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粤ICP备12090284  珠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网站